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说我给5星,因为游心Uheart把每个人刻画的很生动形象,故事引人入胜,让人不由自主陷入里面。,小说的主概也表现出来了,把小说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剧情还原。这是相当不错。。
来源:谷主 / 2016-12-20 21:31
本书《
无论如何都想写出的故事》对于人物的塑造非常不错,主角,很会说话,也塑造出了主角机智的特点,强烈推荐。绝对让你印象深刻!
来源:小乙 / 2016-08-02 11:03
我觉得《无论如何都想写出的故事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游心Uheart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来源:清尘 / 2016-04-02 14:07
《无论如何都想写出的故事》故事环环先扣,情节很精彩,文笔有也不错,总体上还是不错的,本人强烈推荐,建议不喜欢言情_都市言情类的不要看。
来源:欧阳景 / 2017-04-03 07:22
作者游心Uheart写的很好,结局很不错,只是读完之后心里有一点不舒服。
来源:南次郎 / 2016-08-01 18:53
游心Uheart的文是我看过言情_都市言情文中最幽默诙谐,人物个性最鲜明,文笔最细腻新颖,好看得可以征服世界了!!!游心Uheart最棒了!加油!加油!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精品呀!
来源:任翔 / 2016-07-21 09:22
《无论如何都想写出的故事》这本书好看,题材比较新颖,作者游心Uheart文笔也不错,就是更新太慢了
来源:白风 / 2016-05-10 10:50